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调研双循环物流通道重点项目
 

6月14日,市发改委专题向市政府汇报我市国内国际双循环物流通道建设方案。为贯彻落实市领导对通道建设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6月15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会同市交通局副局长周旭栋前往录安洲长江码头有限公司、常州站集装箱新货场、常州东港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相关点位江海、内河、铁路物流通道建设现状。我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丁剑、服务业办参加调研。


录安洲长江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东围绕录安洲码头运营现状、进一步提升录安洲码头江海集装箱作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就ICT场站建设推进及锂电池专用堆场建设作了深入讨论。铁路货运常州经营部主任刘雪涛对常州站集装箱新货场运营、内部闲置土地资源现场介绍,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青龙煤场区域现状。常州交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军对东港内河ICT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当前项目实施存在的堵点进行分析说明。

下一步,我委将会同交通、商务等部门,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我市国内国际双循环物流通道建设,围绕“1核心3枢纽8中心”物流空间布局,全力构建铁公水空一体化现代物流体系,全面提速长三角现代物流中心建设。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