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概况
组织机构
联合会章程
会员单位
活动记事
联合会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联合会概况
 

一、联合会简介

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持下,由省国际商会、省软件行业协会、省快递协会、省现代物流协会、省市场管理协会、省旅游协会、省国际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省通信管理协会、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等23家商协会和200多家省级服务业集聚区、服务业领军企业组成的我省跨行业、跨地区的社会组织。省联合会以“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为宗旨,作为江苏经济转型升级、服务业提速和推进区域联动发展,多领域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

为推进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更好发挥长三角区域社会组织在助推现代服务业发展中的作用,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市”现代服务业社会组织成立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由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指导。

二、领导成员

名誉会长李全林    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

                    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

    赵芝明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

   三、特色服务

品牌活动“江苏服务”品牌活动是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着力打造的政府招商、园区推介、企业投资的品牌活动,致力将系列活动打造成政府、园区、企业共同受益的发展平台、交流平台和展示平台。

咨询服务以集合政、产、学、研等多方资源为基础,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服务、行业(企业)发展分析和权威预测。宣传有关促进服务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及政策扶持,对拟申报的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协助做好项目策划,规避项目申报风险。

合作交流发挥服务业民间社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服务业多领域交流与合作;加强与世界各国服务业民间社团组织的联系往来,组织成员单位参加境外会议会展、招商推介和交流考察等活动,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职能承接接受政府有关部门转移或委托的评估论证、考核评比、统计调查、计划规划等工作。组织开展服务业发展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的调查研究,了解和掌握服务业各行业、企业诉求,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