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会员之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
卫岗乳业亮相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多款定制化创新产品荣获广大好评
 

5月29日,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延续12大经典板块,带来了优质丰富的展品。此外,也带来了40多场赛事、活动及论坛,汇聚行业精英,高手竞技,大咖论道,直击行业前沿。

作为展会的拳头板块,咖啡与茶展区汇聚了上百家咖啡与茶产业链展商。近几年,咖啡与茶饮行业越来越热,整体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市场规模快速扩大。


卫岗乳业在本次咖啡与茶1.2H展区中大放异彩,带来了行业前沿的产品研发方案和新品呈现,推出了“卫岗新绿园Pro”高品质冷藏牛乳、“椰椰大咖”及“燕麦奶”植物基乳品等新品,现场更是以新品为基料,提供现制咖啡及奶茶、配备烘焙产品,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体化体验服务,展现了餐饮乳品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实力


尤其新绿园Pro高品质冷藏牛乳作为卫岗乳业针对精品咖啡领域精心打造的一款高品质搭配用奶,以新鲜、专业、稳定的产品特性,展示了可为客户提供标准化高效便捷出餐解决方案,在展会中广受专业人士认可。限定牧场奶源、RO膜过滤技术、丰富的乳脂、4.0g/100ML优质蛋白等产品特性,让新绿园Pro在调制咖啡时,奶泡更绵密、更稳定、更持久。不仅如此,更是采用超洁净灌装工艺,锁住新鲜营养的同时保留了醇香口感。


卫岗乳业始于1928年,其前身,是宋氏姐妹共同创建的国民革命军遗族学校实验牧场。历经90多年的传承创新,卫岗乳业现已成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食品百强企业、江苏省先进乳品生产企业,卫岗牛奶成为中国优质农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2011年,卫岗乳业荣获了“中华老字号”称号,这也是国内较早获此美誉的乳品生产企业!

以新鲜的奶源为基础,卫岗牛奶逐渐走出江苏,为更多家庭及商户带去新鲜营养!卫岗乳业现已拥有6000多个销售网点,产品覆盖江苏、安徽、山东、福建、浙江、河南、上海、海南等地区,成为了更多家庭及商户的优质之选!

卫岗乳业新绿园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首席研发官龄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首先非常感谢主办方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能够让我们(卫岗乳业)与行业伙伴及合作伙伴进行一站式交流。卫岗乳业自2015年以来一直积极参与该展会,洞察行业动向、整合行业需求的同时不断突破创新,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更迅速、更便捷的定制化产品开发服务。我们(卫岗乳业)也观察到随着生活方式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美食、咖啡等饮品的消费水平、消费频次也不断在提升,细节追求也日益多元化。我们(卫岗乳业)也将以“左手动物基、右手植物基”为核心优势,结合多年深耕的行业经验及数字化创新技术,不断提升定制化产品开发服务能力,未来也将有更多定制化牛乳、植物基乳、厚乳、稀奶油、黄油、奶酪、饮料基料等产品,让我们(卫岗乳业)的客户在搭配时更加得心应手,同时为驱动餐饮行业增长做出更多贡献“。

从未来发展趋势来看,中国餐饮行业市场仍有巨大的潜力,发展前景广阔。根据报告,预计到2025年,中国餐饮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89000亿元,同比增长7.5%。今年以来,餐饮业正呈现出良好的复苏势头,也祝愿餐饮行业日益庞大,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