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会简介 政策法规 服务内容 新闻中心 产业聚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产业聚焦
金融服务业
科技服务业
现代物流业
人力资源服务业
商务服务业
节能环保服务业
生活服务业
战略性新兴产业
电子商务
产业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业
201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
 
9月28日,201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携手开放四十年,深化合作再出发”为主题,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以推动“十大产业链”2.0版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常州开放与改革互动、开放与创新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阿列克谢•叶夫西科夫、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曾礼惟、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克拉把叶夫•佐齐汉、乌兹别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萨伊达卡摩勒•阿戈扎姆赫德热耶夫等外宾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举行了重大项目现场签约,25个现场签约项目中有10个外资项目、15个内资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电池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将更加坚定了常州继续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构建自主可控、富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塑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管理明星城市的信心和决心。常州也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让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成为常州最鲜明的金字招牌。

作为常州重要的开放平台和对外窗口,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250多个重点项目签约,1200多个项目在洽谈会期间实现开工、竣工或投产,科技经贸洽谈会为推动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现场,来自博世汽车电子、美德乐、德国科泰思有限公司的客商代表作交流发言,向与会客商讲述在常州投资发展的成功经验。

本届洽谈会内容丰富,将举办签约及开竣工、专题推介、论坛峰会等3个版块60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常州市发展改革委
 
 
主办单位: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天马路9号4幢 座机:025-83310170 手机:18951088227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苏ICP备20023122号-1  南京网站建设